琉璃夕雾

理性磕cp 开心磕糖|微博名“岁月言心”|小红书同名

别再质疑顾拙言是绝世好攻

小顾真的是最温柔最深情的攻。


十年,就那么两三段感情,但凡认真看过文的,不用作者大大亲口承认,也能读懂他十年的自苦和深情。十年手机屏保都是凡心拍的邦德,他根本就放不下凡心,没和别人那啥过啊。真的搞不懂,为啥一直揪着小顾那两三段感情不放,抹黑造谣他的人设呢?

 

至于说抄袭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更是空口无凭恶意捏造,实属无稽之谈。不要单凭一点点相似的人设就说抄袭,麻烦认真去看看这两本文,根本就是两个不一样的故事,好么?还不允许人学画画,不允许人有点小精神疾病吗?照这个逻辑,一堆文都在互抄吧。

 

0316是小顾的生日,一个好好的纸片人,被一些戾气重的脑残解读得这样龌龊不堪,真的蛮难过的。

 

曾经的小顾,天不怕地不怕,酷得耀眼迷人;为了凡心,他痛苦挣扎十年。十年后重逢,作为曾经被抛弃的他,对凡心他没有说过任何狠话,而是一再心软妥协,一如年少时处处维护凡心,他一直将自己摆在被选择的位置,将主权一直交给凡心,他爱得卑微又深情。

 

这样的绝世好攻怎么就被说成了……😭😭😭

  

昨天本来期待广播剧能出个福利剧场啥的,比如实体书中的番外,言心回到榕城,凡心做蛋糕为小顾庆生,念那封令人泪目的情书。虽然等到晚上9点也没出,但也不至于失望,毕竟是实体书的剧情,也能理解。但莫名其妙的热搜真的让人想开骂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