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夕雾

理性磕cp 开心磕糖|微博名“岁月言心”|小红书同名

近期广播剧推荐(剧荒的入)

这仅仅是个人根据喜欢的主役以及后期的制作来作的一个推荐,毕竟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。欢迎大家补充,推荐推荐你们觉得比较优质的剧。


《别来无恙》第二季(更新中)

平台:猫耳FM

主役:苏尚卿×郝祥海


等了大半年,《别来无恙》广播剧第二季终于来了。


北南的《别来无恙》应该是破镜重圆的重逢文top1吧。


从校园到社会,这是一部时间跨度很大的剧。言心离别十年,相思十年,再重逢,依旧深爱如初!这篇文写得无比细腻、温柔且美好。虽然十年前离别时虐了一段,十年后知晓真相后又虐了一段,但整体是一部很甜的剧。


第二季已经更新至第二集,目前来看整体还行,炸双的演绎在线,两个人物预告很棒,第一集有点差强人意(主要在后期),但第二集就好很多,但个人认为还可以更好。


魏潇逸唱的同名主题曲《别来无恙》超好听,是继第一部《满心》、《失约》后又一首超棒的歌曲。七斤糖的词,魏潇逸的曲和唱,这个合作真的很可。


《恶性依赖》全一季(更新中)

平台:猫耳FM

主役:路知行×文森


宁君延应该是最直球的攻了(不接受反驳),绝对会直球得让你捧腹大笑。这部剧里所有的笑点绝对是延延贡献的!再一次被文森老师的演绎跪服!


看剧名也知道这部剧是有点恶性趣味的剧,后期也是很大胆,有些道具就这么呈现了出来,还有些虎狼之词也是大胆得不要不要的,听者都要烫耳朵。(不剧透哈)


不得不说,路知行在人物塑造上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。虽然声线也很单一,但就是演什么像什么。(撇开他的人品和私生活不说,咱们只就事论事哈)


《烧不尽》全一季(已完结)

平台:猫耳FM

主役:DK×凌飞


声罗万象出品的剧都能堪称“精品、优质”!《碎玉投珠》、《某某》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

《烧不尽》讲的是年下师生恋,故事的地点发生在大学校园内。回南雀的文笔很不错,能看出其在哲学上的造诣。


故事有点狗血,攻的家庭,特别是爸爸和小妈之间的故事线(具体不剧透了)。但攻受之间真的超甜。这种甜一是故事情节本身,二是主役的演绎。吻戏逼真,che戏也……你们懂得的!


大飞是演什么是什么,业务能力真的很强,对角色的理解和把握很准,关键他真的很会。这部剧最大的惊喜是DK老师,真的演活了北教授这个角色,身残志坚、理性与感性并存、强大而温柔。


刘思岑的年年也是这部剧的惊喜之一,原来岑哥的受比攻还香呢。(《日落大道》里的陈泊桥也很好)


剧里的主题曲也很好听,和剧情很贴,希哥的报幕也很可。


《楚天以南》第二季(正剧已完结)

平台:猫耳FM

主役:文森×大鲲儿


李月驰(攻),这是我入坑以来看的文、听的剧中觉得最惨的一个角色了。不是一般的惨,真的实惨。穷、学业中断、坐牢、家境也……总之就是很惨。(不剧透了)


听这部剧是因为看了文,文写得很好,是现实向的,贴生活,也很真实。攻受人设都很好,特别是攻,真的太善良、太深情。


最意外的一点,文森老师在这部剧里shou了,那可是光合大总攻呀,居然受了!!!不过,也很香哦,很贴唐蘅这个人物。


唯一的点,就是这部剧比较虐,可能也是这点原因,剧的播放量不是很高。如果近期剧荒,不妨可以一听哦。鲲儿和炖炖老师的声音还挺搭的,甜的时候超甜。


很喜欢里面的一句话:“我喜欢你,是免费的。”李月驰和唐蘅,他们彼此深爱,为了对方能放弃一切,甚至是自己可期的未来。


《娘娘腔》全一季(正剧已完结)

平台:猫耳FM

主役:张思王之×郭浩然


真的没想到它竟然是免费剧!!!关键这部剧后期做得太好了。bgm贴场景,音效也很细节。主役的演绎也很贴人物。特别是效果老师的邵群,嗯,他就是邵群!


用“量身定做”这个词来形容效果老师适合这个人物都不为过。邵群的渣、邵群的小气、邵群的混蛋、邵群的深情,效果老师都完美演绎。


深情的时候真的无比深情,渣的时候让听众恨得牙痒痒。这也是听剧以来看弹幕从头骂攻骂到完结的剧,也是没谁了。只能说太跪服于效果老师精湛的演技了,人物刻画得太入木三分。


剧组售后也很给力,番外已经出了三个了。或许还有惊喜!(这个剧食用过程中可能会很气,因为攻的人设真的不太好,喜欢甜宠剧的姐妹做好准备。)




评论

热度(6)